市建科院检测中心完成重庆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会场台架结构安全性鉴定

发布时间:2023-05-23 14:24 浏览:423次

523,重庆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渝北区红锦大道人民大厦礼堂举行,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中心应邀完成了会场舞台临时台架结构的安全性鉴定

按照会议主席台布置要求,此次会议在原有舞台上搭建了临时台架,采用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总长约22.8m、总宽约13.0m、最低处约0.2m、最高处约0.9m,呈阶梯状布置,上部使用功能为领导坐席。

为确保临时台架质量安全可靠,检测中心收到鉴定委托邀请后,认真对待本次检测任务,成立专业技术小组,派遣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对会场临时台架的结构受力特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检测方案。在开展相关项目检测过程中,检测中心技术人员克服空间狭小等困难因素,进入临时台架内部,对台架各钢管拼接单元之间的连接牢固性、支撑设置、杆件外观质量等进行了逐项检查,并结合结构分析验算,确保临时台架结构满足安全使用要求,为大会顺利召开把好质量安全关,体现了检测中心作为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领域知名国企的责任担当。

 

舞台整体外观照

舞台临时台架内部外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