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民生实事项目 江北区2座人行天桥投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46 浏览:384次

530由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检测中心)承接检测的区级重点民生工程——重庆市江北区新城馨苑人行天桥、凤凰湾人行天桥建成投入使用,不仅解决了石马河片区部分道路人流量、车流量大,人车混流现象突出问题,也方便了周边市民出行。

新城馨苑人行天桥

新城馨苑人行天桥位于江北区盘溪路与福源路、余溪南路交叉口。天桥全长约为220米,桥面总宽4.4米,设计8个梯道,4部垂直升降电梯。天桥整体为圆环状设计,大气美观且颇具功能性,在实现人车分流的同时,也让市民过马路更方便、安全。


(凤凰湾人行天桥)

凤凰湾人行天桥位于万科悦湾小区与凤凰湾小区之间。天桥投用后,有效解决周边居民出行问题,天桥新颖的外观设计也提升了城市景观。

一直以来,市建科院公司检测中心重庆设计集团的领导下,始终心系经济发展和百姓安居,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国企担当,以高度敬业的工作精神和专业的技术能力出色完成项精品民生工程。下一步,检测中心将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成更多方便群众出行、助力城市发展的连心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