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合作谋发展 市建科院赴梁平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09:54 浏览:1216次

近日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带队赴重庆市梁平区考察调研并对接相关建设项目。梁平区委书记钱建超,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美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李红波,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大雄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鑫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中娅,工程测量与数字化测绘研究所所长兼江北分中心主任陈放,监理咨询五公司总经理何晶,监理咨询六公司总经理罗东波,设计院院长尹政雯等陪同参加考察调研。

在座谈会上,冉龙彬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市建科院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主要业务范围以及相关亮点项目,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工程设计、工程检测、全过程咨询、城市更新、城市安全、食品检测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研究和工作开展情况。

钱建超书记对市建科院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梁平区现正全面加快城市建设,深入实施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大力度推进景区开发建设,以推动全区的经济产业实现长远发展。他指出,市建科院公司技术实力雄厚、资质全面、人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建立沟通机制,共同推动构建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机制。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李红波介绍了与市建科院公司相关合作情况,对市建科院公司江北分中心在梁平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并表示将继续给予支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美均,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大雄也表达了与市建科院公司建立深度合作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