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6.9世界认可日”检验检测开放日活动在市建科院开展

发布时间:2023-06-12 14:23 浏览:795次

为进一步宣传认证认可工作,规范认证认可行为,强化质量基础作用,提高认证认可的知名度和公信力,提升检验检测行业的社会影响力,68万州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晓川、万州经开区建设管理局副局长魏军带队,到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渝东北分公司开展检验检测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共63家单位约80人到渝东北分公司验场所参观。市建科院公司总工办主任李成芳同志渝东北分公司负责人冯伟同志陪同参与活动。

世界认可日是世界各国宣传和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的共同节日,202369日是第16个世界认可日,今年的主题是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建设质量强国 促进全球贸易。渝东北分公司按照今年世界认可日的主题,向来宾们介绍了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战略愿景。万州经开区各建设项目参建方代表走进渝东北分公司验室,距离感受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全过程,详细了解了验室的检测参数、设备仪器、检测流程等,现场观看了部分检测操作演示。

吴晓川副局长对市建科院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在检验检测中要继续秉承检测公正、诚实守信、服务及时的服务宗旨。魏军副局长表示,渝东北分公司作为经开区入园企业,要立足经开区,辐射渝东北,继续高质高效为经开区的建设建设发展把好关服好务。

此次检验检测开放日活动,使大众进一步了解检验检测工作内容,激发了参观者对检验检测知识的兴趣,进一步扩大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也让大众感受到第三方检验检测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大力宣传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积极作用是市建科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全面实施《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生动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