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承担建设管理代理的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疗综合大楼工程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3-06-15 16:08 浏览:705次

69日,重庆市单体体量最大医疗综合体——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疗综合大楼工程封顶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建设管理代理单位出席庆典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建各方代表在施工现场为封顶楼层铲最后一方混凝土,并对奋战在第一线的作业工人进行慰问。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疗综合大楼工程建设用地位于重庆市渝中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0521平方米,地上21层,地下2层,最大建筑高度为93.20米。项目拟建内容包括门诊、医技、洁净手术部、中心ICU、住院病房、地下车库及后勤保障用房等。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重庆市应对大型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助力重庆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第二医疗综合大楼的建设对维持社会稳定具有重大意义,是市建科院公司践行“科技创造价值,感恩回报社会”核心价值观的体现。


2022411日项目开工以来,市建科院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追求卓越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严把质量关,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积极协调参建各方克服高温限电、疫情反复、场地狭窄、紧邻医院楼栋等系列问题,倒排工期,严守工序,实现项目10天完成场地清理、50天完成118个独基、60天达到正负零,最终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内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以此为新起点,市建科院将带领参建各方继续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后续工作,确保项目顺利交付,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舒适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