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共促高质量发展

——公司第一党支部与监理咨询五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15:59 浏览:3080次

711日,市建科院公司第一党支部监理咨询五公司党支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疗综合大楼项目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共促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负责人刘璐同志为大家介绍了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最大建筑高度为93.20项目包括门诊、医技、洁净手术部、中心ICU、住院病房等,建成后将成为重庆市单体体量最大医疗综合体,极大提升重庆市应对大型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助力重庆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项目的建设管理代理单位,监理咨询五公司一直践行公司科技创造价值,感恩回报社会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追求卓越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严把质量关,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按时完成该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实地参观结束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围绕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并向全体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一线生产部门破解难题,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发展;二是党员干部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不逾红线;三是要以学促改补短板,以学促进强提升,切实做到抓党建引领,促稳步发展,营造“同向齐力,同心共荣”的干事创业生态

在交流环节,第一党支部党员通过宣讲政策法规、讲解工作流程为监理咨询五公司支部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监理咨询五公司支部党员也围绕本职工作项目党建工作的开展、临时支部的建设对项目产生的积极作用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大家就如何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展开了讨论。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作出忠诚于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加强了两个支部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职能部门与生产部门之间进一步了解,推动了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全体党员将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担当意识,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