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科院公司董事长冉龙彬带队赴重庆市渝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4 16:07 浏览:1464次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7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副总经理邹鑫盛及各业务板块负责人代表一行6人,赴重庆市渝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渝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兵、丁敏及下属重点子公司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就深化业务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交流,市建科院公司董事长冉龙彬对渝兴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就市建科院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综合实力、合作项目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做了全面介绍,并着重强调我司作为政府的智囊组织和工程建设全产业链服务企业,在建筑领域所做的贡献和参与工程检测、工程监理、工程设计、全过程咨询及城市安全运维等各板块业务中展现的高质量服务能力。

渝兴公司董事长郑亮对市建科院公司积极参与渝兴公司工作,助力巴南区发展表示欢迎,对渝兴公司在城市片区总体规划、土地整治与开发、棚户区改造、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点民生工程、社会公益类项目建设等方面相关业务项目进行了介绍,对双方合作项目以及我司的专业水平、技术实力、服务质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要求下属公司要主动与市建科院公司对接,促进双方合作。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为下一步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