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检测中心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体系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18 11:20 浏览:514次

为进一步学习宣贯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体系最新要求,近日,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所属子公司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中心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体系学习培训。邀请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技术专家杜瑞云老师主讲检测中心各部门业务骨干人员共计55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学习培训主要宣贯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体系要求GB/T27025-2019/IS0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文件的重要内容以及结合实际资质认定评审工作的相关标准。与会者认真聆听学习,并仔细做好了记录。

一直以来,市建科院检测中心将学习和遵守检测标准的要求作为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此次学习最新标准要求,有助于检测中心在检测过程中遵循标准化的操作程序更好地组织管理实验室工作,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对防范化解质量事故具有重要意义。在后续学习培训工作中市建科院检测中心还将更加关注知识更新和技术创新,紧跟科技发展和行业变革的步伐,不断学习和掌握新的检测方法和技术,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培育和强化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