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至2024年7月检测鉴定配合劳务

发布时间:2023-08-07 16:48 浏览:3760次

1.比选条件

本项目为2023年8月至2024年7月检测鉴定劳务配合,比选人为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现通过竞争性比选对本项目分包。

2.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

2.1 工程地址: 重庆市 

2.2 比选范围:劳务配合,具体详见比选人发出的劳务清单为准。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一般资质条件:

3.1.1 具有独立法人、注册资本50万元以上;

3.1.2 具有建筑劳务资质,具有承担本次劳务工作的人员,设备等;

3.1.3 中选单位、合同签订单位、开票单位和收款单位为同一单位;

3.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2 特定资格条件

3.2.1、参与竞选的分包商应已纳入我司《合格分包商名录库》

3.3 联合体竞选:不接受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2023年8月7日起,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qsjky.com)下载竞争性比选文件、答疑、补遗、限价文件等评选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竞选人全部知晓有关竞选过程和事宜。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8111000分,比选申请人递交比选申请文件应当在比选申请截止时间前。

5.2竞选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 8月11日10:00。参加本项目竞选单位无需到场,在规定时间内将竞选文件邮寄至指定地点;

5.3 提交比选申请文件的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701室。

竞选文件的递交时间以邮寄到件并由采购人签收时间为准(由寄存点代为签收或者派件路上但未在竞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向采购人发送取件短信的,或者邮寄方式为货到付款的,比选人不予受理,请各参加的竞选单位(供应商)自行考虑邮寄时间风险。建议各竞选单位采用顺丰快递邮寄。

5.4 未按指定时间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比选申请文件装订要求

6.1 竞争性比选文件一式一份。

6.2 竞争性比选文件按目录装订成册。

6.3 竞争性比选文件自行封装,密封并在封口密封条处加盖比选申请人单位公章。

7.联系方式

 选 人: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检测五公司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重庆建科大厦701室

 系 人:唐老师

    话:023-63870518

  

附件下载:劳务比选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