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诚信管理体系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3-08-10 14:38 浏览:373次

近日经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诚信管理体系现场评审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所属子公司——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检测中心)顺利通过2023年度ISO资质再认证评审。
          审核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检测中心认证体系运行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公司项目质量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运用、环境因素及相关影响识别、风险评价和控制措施的确定、职业健康体检、职工入职教育诚信方针实施、诚信管理及其他要求合规性评价等相关资料,了解了公司经营体系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对中心实验室和现场检测进行详细审核对需持续改进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要求。通过审核,专家组对检测中心公司管理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检测中心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在公司实施的有效性、充分性及适宜性得到很好体现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诚信管理体系的实施,不仅可以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还有利于员工的身体健康环境的生态平衡实施ISO标准以来,检测中心优化企业内部质量架构,强化品质管理,改善企业形象,扩大市场份额争取到更多发展机会此次管理体系资质再认证评审通过后,检测中心将认真执行体系文件,把个体系的运行管理工作作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建设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