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张京街赴通远门城墙抢险加固工程项目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15 17:07 浏览:410次

时值八月,气温久高不下,为进一步落实高温防暑工作,为一线员工身心健康提供保障,89日,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京街同志检测七公司承担的通远门城墙抢险加固工程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烈日中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致以诚挚的关怀与问候


期间,张京街副总经理实地查看了现场工作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721日,受暴雨影响,位于重庆市渝中区的通远门城墙局部发生滑坡,险情发生后,市建科院公司第一时间派技术人员赶赴现场,联合各方初步研判事故原因,随时待命为应急抢险提供技术支撑,我司主要承担古城墙的安全性鉴定和变形监测工作,协助设计单位完成滑落段方案设计,并引入24h自动化监测系统结合人工监测预警险情确保施工安全。

张京街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项目组成员的前期工作,对大家不畏艰险、辛勤付出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他强调,通远门古城墙为国家重点保护文物,对于重庆有着非常重要的历史价值,险情处置有着重要的社会影响,一定要服务好文物保护部门,尊重文物保护规律和原则,灵活运用新技术、新方法,确保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把工作做细做优,不留隐患,担当起国企的社会责任。

面对当下持续性的高温天气,张京街副总经理希望全体一线员工攻坚克难,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科学合理安排外业工作,做好岗位轮替,防范高温酷暑影响,继续发扬坚守岗位、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爱岗敬业精神。

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一线暖人心。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了关怀,还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将关怀化作动力,一线员工得以用更良好的状态、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生产活动中,全力主推安全生产,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