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送清凉——公司副总经理张京街赴轨道交通 24号线一期项目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15 17:40 浏览:573次

高温送清凉,关怀润人心。为落实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助力一线生产,8月11日下午,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京街同志赴江南分中心承接的“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质量检测”项目开展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在项目一线的检测人员送上清凉慰问品。技术质量安全部和生产经营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慰问期间,张京街副总经理询问了高温期间一线职工的作业时间和生活情况,对“冒高温,战酷暑”坚守一线的检测人员给予了肯定,并一再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切实保障自身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慰问结束后,张京街副总经理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检测工作的进度、难度和下一步计划,细致查看了检测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就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作出了重要部署。他强调,检测人员要严格按照检测流程进行检测,高空作业时,必须做好安全措施,安排专人对作业人员进行监督和指导,确保操作规范、安全有序,既要确保工作质量,又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为项目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慰问品,既鼓舞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职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秉承“检测公正、方法科学、管理严格、服务及时”的质量方针,不断加强技术能力建设,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检测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是重庆轨道交通建设网络中的骨干线路之一,也是广阳湾智创生态城重要的公共交通脉络。线路全长18.9公里,起于巴南区鹿角北站,止于南岸区广阳湾站,设况家塘站、重庆东站、茶涪路站等11座车站。该线路建成后,将有效提升轨道交通南北向的运输能力,增强重庆东站的辐射范围,支撑广阳岛区域发展,满足东部槽谷发展需求,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