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廖学文赴巴南经济园区界石工业园配套设施项目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15 16:19 浏览:389次

为切实做好高温酷暑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一线职工身心健康,88午,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廖学文同志带队赴监理咨询五公司承担监理的巴南经济园区界石工业园 S 标准分区配套设施工程(道路工程)项目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关怀。


廖学文同志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职工工作生活情况、重难点问题等,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送上慰问品,嘱咐项目部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物资保障。

随后的慰问交流会上,廖学文认真听取了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项目部全体成员战高温、斗酷暑,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界石工业园项目部能打硬仗、能打胜仗,是一支了不起的队伍。围绕抓好生产经营,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强调,项目部全体人员一是紧跟火车头,热爱公司、热爱团队,在部门良好氛围下,努力工作,积极作为二是把人做好把事做好,力求做好一个项目服务一个片区占领一个市场三是珍惜单位珍惜岗位,不断提能力素质,加快适应新形势、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


大家纷纷表示,尽管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室外工作带来了新挑战,但公司的关心与问候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干劲,一定会把公司深切的关怀转换为更强的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安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公司党委党旗插在工地上 支部建在项目上专项活动的生动延伸,该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培根铸魂,凝聚多方力量,将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转化成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以党员的实际行动带动项目监理人员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廉洁施工。监理部通过设立监理人员值班公示牌、廉洁警示牌、建立健全监理部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组织监理部廉洁从业教育、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等方式,引导全体人员强化业务学习,强化廉洁意识,提升岗位技能,保障了项目的有序高效推进,赢得了参建各方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