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张京街赴轨道4号线与两江大道节点工程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15 17:02 浏览:357次

88午,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京街带队赴监理咨询公司承担监理的轨道4号线与两江大道节点工程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与关怀,勉励员工在各自岗位上真抓实干,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张京街副总经理带队走访了工地现场,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以及一线员工高温期间作息情况,对一线员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肯定,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嘱咐他们按照相关规定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强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走访工地现场后,张京街副总经理一行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监理机构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项目监理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在常抓安全生产管理的同时,要注意工程质量控制,尤其是工程细部质量管理,不能疏忽每一道工序、每一个部位,要运用科学的管理手段、先进的管理设施提高我们管理水平,为建设单位做好咨询服务;要善于在工作中学习、提炼、总结,进一步提升我们员工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积累经验、扩大知识面,为转型升级做好能力储备;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参与生产经营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此次高温慰问活动,体现了公司党委对一线员工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有力助推项目建设各项建设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