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监事会主席王钊赴市公安局特勤局回兴训练基地项目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5 17:18 浏览:580次

89日,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钊同志带队赴监理咨询六公司承担监理的重庆市公安局特勤局回兴训练基地精装修、弱电智能化及设施设备安装项目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钊主席实地走访了项目现场,认真倾听一线职工心声,了解了项目现场目前的工作进展与工作强度,对炎炎夏日依旧坚守在岗位一线、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职工表示敬意与感谢。


王钊主席叮嘱项目监理部统筹做好项目夏季工作部署,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他指出,项目部全体人员一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在高温期间强化夏季作业规范,保证工程作业安全,顺利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证监理人员在高温天气下工作的身体健康。

项目监理部全体人员表示,将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关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夏季高温施工要求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合理规划施工进度,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