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邹云华赴潼南东升大桥、蓝田长江大桥项目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15 17:11 浏览:519次

持续高温闷热天气,给坚守一线的监理工作人员带来了严峻。89日,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云华赴监理咨询三公司承担监理的潼南东升大桥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为奋战在一线的监理员工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邹云华 副总经理亲切慰问一线监理员工,向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相关物品,并听取了该项目施工进展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服务质量,抓好安全管理一是抓好安全质量管理,近期高温强降雨天气交替出现,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抓好防暑降温、防汛应急以及防高坠等工作,抓好机械设备的日常检查和管理工作,同时强化质量意识、严把质量关口保障项目整体顺利进行二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认真落实公司提质增效工作部署,持续抓好项目管理提升,提高项目标准化管理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立足岗位促发展要锚定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同时做好市场开拓工作,确保全年任务按期完成;四是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体监理人员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守牢廉洁从业的安全底线。

此次高温慰问,不仅为一线监理员工送去了清凉,更送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之情,让一线监理员工在炎炎夏日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