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冉龙彬赴凤鸣山中学项目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15 16:33 浏览:482次

热浪翻滚,酷热难当,84日上午,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带队凤鸣山中学校舍安全整治工程项目,向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为一线员工送上慰问品,公司党委办公室、生产经营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烈日的烘烤下,凤鸣山中学校舍安全整治工程施工现场依旧是一派繁忙的景象,项目部所有建设者们战高温、斗酷暑、抢进度,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力争在开学前投入使用。

冉龙彬董事长走进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难度、安全生产、防火防电、防暑降温等工作情况,对施工现场人员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高质高效推进凤鸣山中学校舍安全整治工程项目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合理安排生产作业任务,切实做好生活后勤保障工作,为确保工程项目建设的质量和安全保驾护航。

声声问候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一件件慰问品,一份份心意,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激励了一线员工的士气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尽管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室外工作带来了新挑战,但公司党委的关心与问候,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干劲,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持续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