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监事会主席王钊赴江北国际机场项目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15 17:14 浏览:502次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89日下午,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钊赴江北分中心承接第三方检测和监测的“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工程航站区工程”项目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项目部人员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工程是加快建设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工程,是打造成渝世界级机场群、加快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完善国际航空门户枢纽功能的重大举措,项目按满足终端年旅客吞吐量8000万人次、飞机起降58万架次,2030年货邮吞吐量120万吨的目标设计。

王钊主席踏勘施工现场,对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感谢提醒大家时刻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王钊主席还特别强调了检测和检测工作对项目的重要性,他指出,高温天气每一位一线职工都是推动和保障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紧密协作,共同完成生产建设任务

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此次高温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也增强一线职工的凝聚力和士气,为项目检测及监测工作稳步推进注入了强大动力。现场的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将更加珍惜自己的健康,努力工作,协作配合,为项目的成功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