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邹鑫盛赴江北分中心第二次改扩建项目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15 16:15 浏览:400次

84,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鑫盛同志赴江北分中心第二次改扩建项目,慰问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资,表达公司对员工的真诚关怀。 

 慰问期间,邹鑫盛副总经理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对各个实验室的完工情况进行了解,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的难点、重点,与总承包事业部、江北分中心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交流。他表示,江北分中心第二次改扩建项目部全体成员不畏高温,坚守岗位,为推进项目建设付出了辛勤汗水,彰显了奉献精神和担当品质。他嘱咐现场职工根据施工特点和具体条件科学调整工作时间,既要保证项目安全和质量,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自身健康。同时,项目职工也要关怀一线民工,及时了解作业情况,充分发挥所有人的能动性,确保同心协力、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

邹鑫盛副总经理的亲切关心和慰问得到项目部全体职工的热情回应,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坚守岗位,踏实工作,为项目顺利竣工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作为公司实验室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江北分中心二次改扩建工程20234月中旬已完成大部分施工内容。由于设备安装调试以及新增施工内容等原因,仅剩余标准实验室,新增燃烧室、幕墙检测区域等暂未完工,当前项目各方正进行有序赶工,预计8月底前竣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