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张雪芹赴石板大健康产业园一期及组团配套路网项目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15 16:24 浏览:515次

88日上午,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张雪芹同志赴监理咨询公司承担监理石板大健康产业园期及组团配套路网项目开展慰问坚守在项目一线的职工送去防暑用品和关心关怀。

张雪芹总经理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组成概况、工程投资造价、工程进展情况,特别询问了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项目部全体成员不畏酷暑、坚持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感激,叮嘱他们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加强高温气候环境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和健康。


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项目工程组成概况、工程投资造价、工程进展情况

在项目监理部召开座谈交流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张雪芹总经理和大家亲切交流。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完成好各项监理任务。他指出,一是现场监理人员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要注意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项目部应认真熟悉图纸,做好质量精品、安全第一、得到业主认可,做好各项监理工作,树立企业形象,加大力度研究解决制约科学城片区经营的问题,积极拓展公司经营业务公司要积极用好激励机制,加强人才培养提升管理效能,探索公司总经理基金奖励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奖优罚劣,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

夏日炎炎,高温酷暑此次高温·送清凉活动石板大健康一线监理职工送上了清凉与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这份关怀转换为工作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工作圆满完成监理工作,为市建科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战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