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四川渝建研公司顺利入库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3-09-18 15:40 浏览:428次

近日,经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核准公示,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所属子企业四川渝建研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渝建研公司凭借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成功入库“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四川渝建研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持续聚焦专业能力提升,着力创新发展。目前,公司已成功申报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参与科研项目多项,为推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术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充分体现了四川渝建研公司在技术创新和业务拓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成就,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市场竞争优势。

四川渝建研公司将继续秉承“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未来,公司计划通过不断地拓展业务范围和市场覆盖面,扩大公司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同时,公司还将积极与国内外的相关机构和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引进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加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