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纪检工作上台阶 提升履职尽责水平

市建科院公司纪委到公运集团开展学习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8 14:28 浏览:2796次

       为落实纪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强化纪检队伍建设水平,提升履职能力,近日,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中娅带领公司纪委办公室一行前往重庆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纪检业务学习调研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公运集团纪委书记张吉同志热烈欢迎市建科院公司纪委到公运集团开展交流活动,并详细介绍了公运集团历史沿革、主营业务、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市建科院公司纪委全体人员虚心学习了公运集团纪委在开展专项监督、廉洁从业教育、案件办理、年度考核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双方立足岗位,就强化日常监督、纪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互动交流,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工作沟通,互相分享先进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拓宽工作思路,互帮互学、相互促进,努力提升纪检工作水平。

       赵中娅书记衷心感谢公运集团的热情接待和真诚交流。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一是学习借鉴公运集团在监督执纪、案件办理、制度建设、日常监督等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取长补短,提高能力水平;二是学习公运集团在专项治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细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相关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围绕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纪委重点工作加强监督,进一步做好纪检监督工作;四是继续加大纪检干部人员培训,提升执纪问责、查案办案等综合能力,推进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