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设杯”足球赛 市建科院挺进四强

发布时间:2023-10-19 16:52 浏览:324次

   10月9日,在重庆设计集团第一届“重设杯”足球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市建科院足球队成功挺进四强,创下历史最佳战绩。

   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增进集团与行业相关单位的友好交流,构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重庆设计集团组织开展了第一届“重设杯”足球比赛。赛事为八人制足球赛,自9月4日打响以来,集团本部、各分(子)公司以及市住建委、重庆城投集团、重庆交通开投集团、重庆市地产集团、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华润集团、万科集团等行业主管部门及重要业主单位组成12支队伍,在历经26场比赛后,最终将于10月24日角逐冠亚军。

   开赛以来,市建科院公司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参与热情,精心组建了一支18人足球队。虽然第一场比赛惜败拥有三套阵容的重庆市住建委代表队,但队员们士气不减、沉稳再战,最终在小组赛生死战中逆风翻盘,2比0力克华润集团代表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8强。

   八进四决赛中,面对A组两连胜的头名重庆城投集团代表队,市建科院队员们默契传球、精准配合,第一回合比赛第二节中抓住机会反击打入一球,在城投集团立马扳平比分的情况下,市建科院保持战术,在比赛最后阶段绝杀,以2比1的比分先拔头筹,第二回合比赛中,市建科院顽强拼搏到了最后一分钟,以1比1的比分、两回合总比分3比2的总比分险胜城投集团代表队,顺利挺进四强。

   接下来,市建科院代表队将全力以赴备战四强对决,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做好赛前准备,分析研究对手,制定战术打法,以“争一流、创先进”的意志,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