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 共迎重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带队开展重阳节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17:50 浏览:569次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丰富好老年人精神生活,让离退休老同志共享公司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1020日下午,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一行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祝福。

冉龙彬董事长与老同志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了老同志的日常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及晚年生活情况等,向其转达了公司党委的关怀和问候,感谢离退休干部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公司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公司近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建设,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公司青年成长成才、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冉龙彬董事长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市建科院公司的开拓者和建设者,市建科院的发展离不开老一代建科人的开山铺路、艰辛付出。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离退休工作相关政策,用心用情关怀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为老同志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同志们心有所归、晚年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