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27号线土建08标最深竖井(81.82米)开挖完成

发布时间:2023-10-26 15:39 浏览:359次

近日,由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中心)承接检测的重庆轨道27号线土建08标南滨路站2#风亭开挖完成,开挖深度达81.82米,为项目最深竖井。


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是成渝都市圈的重要支撑项目,线路全长51.829公里,设车站14座,其中高架站1座。检测中心主要负责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土建05标、土建06标和土建08标的检测工作,其中土建08标起于重庆站(不包含该车站)经南滨路站止于南坪站(不包含该车站),共12区间,线路长度5.38km,深竖井开挖10处。


检测中心肩负着施工安全把控的重担,为配合施工检测工作,检测中心组建专业的检测技术团队,确保检测工作的及时性、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施工质量的可靠性。因检测难度较大且工期紧,为确保项目进度不受影响,检测人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开启5+2”、“白+黑”的工作模式,确保该重点民生项目的稳步如期推进,护航施工过程质量安全。

检测中心将始终秉持“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民生”的方阵,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服务重大项目,为重庆轨道交通建设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