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渝建研公司顺利通过南充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名录登记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0 浏览:131次

近日,经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审查批准,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所属子企业四川渝建研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渝建研公司)顺利通过南充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资格审查,取得南充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名录登记证书(编号:南房鉴【202449),有效期至2026315日。

该项名录登记单位资格的取得,标志着四川渝建研公司在房屋安全鉴定领域的专业资质和实力得到了南充市相关部门的认可,公司将有更多机会参与到南充市各类房屋安全鉴定项目中,为更多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此前,南充市房屋安全鉴定办公室曾赴四川渝建研公司考察,对公司检测鉴定资质、从业人员资格、仪器设备清单和计量校准有效性、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核查,并就《南充市房屋鉴定单位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和《南充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名录及从业人员名册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宣贯,在核查过程中,相关领导对四川渝建研公司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其技术实力,为四川渝建研公司业务开展和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导。

顺利通过南充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名录登记后,四川渝建研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提高鉴定水平和服务质量,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不断彰显国企的使命担当,为南充市房屋安全保驾护航,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