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江南分中心完成检测机构场所地址变更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2 浏览:245次

近日市住建委评审,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检测中心江南分中心顺利完成检验检测机构场所地址变更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检测服务质量和效率奠定了坚实基础。

江南分中心现有职工60余人,其中正高及高级工程师23人,工程师19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3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3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1人,一直以来凭借其专业、准确、高效的检测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和社会好评。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和服务需求的日益增长,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质量,江南分中心搬迁至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857号新场所(重庆市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内),该场所也是建科院与建工职院合作共建的产教融合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及工程化实验实训基地

新场所具有功能分区明确的收样室、检测室和办公区,总面积为6824.24平方米,其中检验检测场地面积为5500平方米不仅拥有更加宽敞的实验室和先进的检测设备,还采用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手段,建立了更加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未来,江南分中心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江南分中心还将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加强与各级政府、平台公司、专业院校、兄弟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检测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在新的征程中继续书写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