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排查整治成效 抓牢抓实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4-04-11 17:10 浏览:153次

为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项目建设安全稳定,巩固深化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成效,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43,公司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对公司监理的大学城复线隧道和两江四岸核心区朝天门片区治理提升项目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公司领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重难点情况、人员配备及分工、监理咨询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对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隧道项目的特殊性,特别指出要密切关注隧道地质结构变化,认真贯彻动态设计与信息化施工理念,通过科学有效的技术手段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可控。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懈怠,项目监理咨询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构筑起坚固的安全防线;要加强对集团应知应会手册、质量安全手册及相关质量安全事故案例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安全意识,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善于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结合行业内典型事故案例情况,举一反三,有效促进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提升;要恪守廉政红线,严格执行“监理十不准”规定,树牢自律意识,维护良好企业形象,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